全民電廠的BANNER
部落格

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

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

部落格

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
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

有效利用閒置空間 提升屋頂價值(2022.9月更新)

2021.10.19


近來通貨膨脹嚴重,荷包越來越扁,這時屋頂就具有很高價值,您是不是從沒想過屋頂竟然能成為生財工具呢?屋頂有哪些價值能夠讓您輕鬆擁有穩定收入和附加價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屋頂除了能遮風避雨還有什麼功用呢?

俗話說得好:「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與其放任屋頂生鏽、破損,不如把閒置的屋頂好好利用,將太陽光電模組整合在建築物屋頂上,不但可以讓建築有效降溫以及作為發電使用,更可以有效降低土地成本,且不會破壞環境,是目前台灣較為盛行的太陽能發電型式。

 

頂樓裝置太陽能版後,形成了一個遮陽又能有效利用的空間,這時可以在下方種植蔬果或是植物,不僅能為建築減碳降溫達到加乘的效果、美化環境,還能運用隨手可得的食材料理,實踐農田到餐桌0里程的理念,一舉數得!

 

延長屋頂使用壽命

鐵皮屋頂長期受陽光曝曬也有脆化的危機,這樣長久下來也會減短屋頂的使用壽命,而且只有些微破損或生鏽,要請人來維修,也是需要一筆費用,加裝太陽光電卻能幫您省下這筆費用,太陽能板也可以避免雨水直接侵蝕屋頂,達到延長屋頂壽命的效果。

 

群創秉持著友善環境的初心,幫您免費評估屋頂狀況,我們期望提供再生能源的同時,能夠同步解決商用廠房、農用畜舍、自用住宅會遇到的問題,像是改善工作場域讓工作環境更涼爽、住家屋頂可以多出利用空間…等優點,讓愛護地球的夥伴擁有更好的使用環境。

 

打造高附加價值屋頂

屋頂裝設太陽光電,達到遮陽隔熱的效果,室內溫度大約可以降3-5度,溫度降低就可以減少冷氣的使用量、節省電費,節能減碳又環保。您就可以利用廠房、畜舍或是家用屋頂出租做為額外收入的來源,只要將屋頂交給群創來幫您打理,就能輕鬆擁有高附加價值的屋頂。

 

 

有效利用屋頂→綠化閒置屋頂

 

延伸閱讀

 

還在為屋頂漏水而煩惱?免費解決屋頂漏水問題

 

畜舍新面貌 創造20年被動收入

 

太陽光電的三種型式

投票結果

全民電廠運作模式

全民電廠,是一個提供全民以小額資金參與認購太陽能發電廠的平台 您不需提供場地也不須管理電廠,只要用小額資金透過全民電廠認購太陽能板後委託進行管理,即可享有台電20年的躉售收益

認識全民電廠

「能源的共享經濟」為全民電廠的核心概念 以太陽能板為單位的認購模式讓全民都能輕鬆成為電廠投資受益者 享有太陽能賣電獲利,創造穩健報酬

全民電廠的運作模式

不管您是土地、屋頂的持有者或是電廠的投資人,透過全民電廠 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讓您的理財規劃安心又有保障

什麼是全民電廠?

透過全民電廠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