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電廠的BANNER
部落格

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

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

部落格

太陽能源真的這麼棒嗎?
讓群創能源來告訴你!

看見需要|攜手打造美好環境 feat.惠朋國際

2021.06.18


 

▲裝設太陽能板並不是為了政府的政策,惠朋集團的董事長王勝瑜暖心的說著。

 

現今社會的快速步調,讓人們都忘了慢下腳步與身邊的人好好互動,有別於零件冷冰冰的既定印象,惠朋國際的王董用「愛」貫穿整個企業理念,相信做任何事只要以「愛」為出發,一切都會變得純粹。

 

好產品的關鍵因素在人心

訪談中王總提到關於人才的培育也是秉持著以愛為出發,相信好的環境是照顧員工的首要條件,傳統廠房有環境過熱問題,加上現在溫室效應的現象變得更加嚴重,王董在現場親自感受到了不舒服,第一時間就想著不能讓員工在這樣的環境底下工作,為了解決燥熱問題,王董詢問了許多專家意見,直到裝設太陽能板後,這個困擾才得以改善。

 

體感溫度下降13度

裝設太陽能板的意外收穫,除了室內的溫度下降也發現廠內氣流的流動也產生變化,整體環境的通風變得更好,王董生動的比喻就像在大太陽的曝曬下,有撐傘跟沒撐傘的差別(笑),同時也驚嘆在整個場域上並沒有做太大的改變,卻能夠因為裝設太陽能板而有這麼大的改善,員工臉上的喜悅是對工作環境改善最大的肯定,王董心滿意足地說。

惠朋國際-彰化彰濱廠區

 

惠朋國際-彰化彰濱廠區

 

好的事情值得被分享

在訪談的尾聲,王董談到他更深的思考是如何將歷時二十年的廠區,在沒有花費過多的成本下卻能對環境帶來更長遠的永續效益,並且坦言身邊不乏裝設太陽能板的業界好友,在自己的多方評估之下發現群創能源與他人的不同。

做足功課的王董也直白點出太陽能板並不是裝設越滿就一定能達到最高的轉換效益,需要經過許多的專業評估才能確保每一分能源的精確使用,以及對於美觀、品質與公共安全的要求,群創能源都秉持著高度專注讓他相當放心,最後王董也希望這樣好的事情能夠有更多人的參與,共同對環境帶來更多美好。

 

群創能源|溫暖傳遞 價值永續

 

投票結果

全民電廠運作模式

全民電廠,是一個提供全民以小額資金參與認購太陽能發電廠的平台 您不需提供場地也不須管理電廠,只要用小額資金透過全民電廠認購太陽能板後委託進行管理,即可享有台電20年的躉售收益

認識全民電廠

「能源的共享經濟」為全民電廠的核心概念 以太陽能板為單位的認購模式讓全民都能輕鬆成為電廠投資受益者 享有太陽能賣電獲利,創造穩健報酬

全民電廠的運作模式

不管您是土地、屋頂的持有者或是電廠的投資人,透過全民電廠 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讓您的理財規劃安心又有保障

什麼是全民電廠?

透過全民電廠輕鬆享有長達20年的穩健被動收益